理论认为

gb爱好者,纯四爱喜好,大部分时候gb和gl都是我主选,bl看心情⚠️bg男入女我完全不吃 而且很雷不要发表任何意见

画了终于画了是好久之前就想画的反转au的姐妹俩(bushi)是草稿完成度不高,之前就在看各种反转au我就很想看她们俩也换下了。

内里还是原来性格就换个衣服,入乡随俗嘛(x)两个都是裤子,昔拉姐是皮裤有皮革带一类,艾米丽是紧身西装裤,腿上那个装饰也是带子一类方便放笔啊,剑什么这种小东西,后面那个是腰饰,我按照裙子的型二改的,翅膀也是二改了。

她们俩还去地狱烫了个头发(?)艾米丽在地狱说着欢迎各位罪人来旅游,很礼貌请大家做客那种感觉hhh

不过是if线纯反转的话就是艾米丽掌控昔拉姐这样。

很萌的小妹和姐这个头饰,我想看莉莉丝带(x)

评论(6)

热度(3770)

  1. 共16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